陳坤地中醫師  99/4/25

各位,你們不是接受我的動員!

是為了自 己,不管是直接影響你的工作和家庭生計,或是間接影響了你的親朋好友的工作和生計,你都應該為了你們以後不要煩惱痛苦走出來,5/2跟我們一起上街遊行爭取考試,證照,你和你的親友才能永續的安心工作。

中醫整體發展要均衡,就像五臟要合諧。虛則補之乃是中醫治則,整體中醫健保的給付虛弱應該是朝著如何 讓給付提高,讓各科都強壯。而不是砍掉傷科讓各科一樣弱,那不是中醫治療上的大忌,虛而虛之嗎?所以請在乎中 醫長遠發展的中醫師,中醫院校的師長及同學們5/2跟我們一起來遊行救中醫吧!

還有如果你目前正在接受中醫治療或以後你可能會要看中醫的民眾也請你走出來。中醫傷科是中醫整體治療 的ㄧ環,中醫傷科需要幫手才能做得好,如果所有的工作都落到一個中醫師的頭上,你認為這會是你的福氣嗎?中 醫傷會因為沒有助手而沒落,就像西醫外科如果沒有助手來幫醫師換藥,誰會選擇外科醫師來職業是一樣的。中醫傷科沒落,整體中醫發展就會失衡萎縮。衛生署粗 暴地對待中醫,尤其是中醫傷科,不管是什麼理由,最後一定會損害各位的就醫權,以後你們想看的好中醫會越來越少,因為中醫沒落了,人才就會凋零。所以請你 們為了自己以後在醫療選擇上可以更多元,5/2就跟我們一起走上街頭遊行吧!

如果你們一 直很健康不需要中醫的服務,也請起你們5/2來遊行。因為你們心中的愛,你們願意看到一個個從事中醫推拿業務的弱勢人員只因政府長期 忽視失職造成無照可考,而今天又被以此為藉口的驅離職場的景象嗎?你忍心看他們的家庭因他的失業而 失去依怙嗎?相信只要心中有愛的人是不會願意讓這等事發生的。所以請各位將滿滿的愛化為行動,5/2跟我們一起去遊行,避免這些人頓失依靠後的那些令人遺憾的事來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agebody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