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朝龍醫師

給張景堯理事長加油!感謝他仗義執言為我們爭取權益。
  4/15的業務說明會上,有一個全國性醫學會的理事長,竟然敢在眾目睽睽之下指責張理事長,說他於4/12的署長協商餐會上不敢發言, 沒有為會員爭權益,真的會笑死人。
  請問這位仁兄4/12的餐會您在場嗎?您的老闆隨便說說,您就隨便聽聽,然後就隨隨便便在公開場合謾罵一個有做為、有擔當的好人,也不想想看,要不是 兩年半前您們幾位仁兄陣前倒戈,現在中醫界也不至於有這種困境,現在已經有人自食惡果了,4/4的臨時理監事會有人發言多次,被林理事長幾乎置之不理的應 付,應該很吃味吧?不要換了位子就換了腦子,真想為中醫界做事,甚麼地方都可以,應該不會太在乎這些才對吧?
  上一屆的全聯會選舉,要不是某些想要位子的人,人前一套,人後一套,選完推說是:選舉語言。林理事長前酬後謝,讓您們個個升官,位居要津,且他在全聯 會、中保會的各種會議上修理對方操盤手的陳潮宗理事長,您諸公們爽了吧?又怎麼樣了?害我們現在連工作、生存都出問題,您們真的都不需要我們這些推拿助理 幫忙嗎?回頭吧!勇敢的認錯吧!說不定社會還肯原諒您們,5/2跟我們一起出來遊行抗爭吧!
  如果您的朋友中有以上這些人,您一定要重新評估一下,這些人真的可以當交心的朋友交往嗎?不要被賣了還幫人算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agebody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