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是我的私心.我實在不想整理李醫師還有朋友vs敵人的留言.我覺得沒必要.李醫師換名稱留言朋友vs敵人換網站留言.這兩個人都應該知道ip洩漏了位置.前任版主已經告知過了.你們兩個以為做這些事情有什麼意義嗎.其實沒有我根本不在乎.別人也不在乎.我只不過是順手把回響關了.因為我不想也不要甚至連一絲絲意願都沒有.來跟你們兩位對話.本版甚至還留有你們兩位.留言的前後不一的態度.甚至在0502的時候.你們反對遊行的留言.我都有留著.我不想跟你們對話.甚至聽你們狡辯.因為我一點都不想浪費我的時間花在你們身上.這篇文章是要跟有在看板的一些朋友講.抱歉我很不願關閉迴響!但我必須這樣做.可是自救會知道的任何訊息.我都會po在網上!也是因為這兩個人的關係!我還是暫時關閉迴響!很抱歉各位前輩各位朋友!我每天下班都會看板整理.有相關消息!一定會馬上告知.還是那句話.自救會的目的只有一個.替各位爭取到(醫)事人員的證照.祝各位安康!!0701 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agebody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