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熱心網友留言建議捐款處理事宜 ,自救會目前處理原則如下 :

1.捐款的收支部分恐怕無法在網路上公開,但過程都經由自救會幹部審慎處理,因部分公關費用較為敏感,未能詳列,但仍會請律師及大額捐款同道認證,以昭公信。
 
2.這件事情現階段採分近合擊,中醫師傷科輔助人員制度應由全聯會改選後,來全力推動。另外民俗調理人員證照推動協會已在籌備,當初成立自救會,只是短期目標性質之臨時編組,所以仍應回歸正常體制運作,故應先將款項退回,或留給民俗調理人員證照推動籌備會來應用,就依捐款人之個人意願行使。
 
3.我們想這件事是不可能就這樣停下來的。緩衝只是給我們一絲喘息的機會而已,真正須要努力的事從此刻才開始,我們一定會把握這短暫的時間,為中醫整體發展的大業全力以赴,鞠躬盡瘁。

----------------------------------------------------------------------

 

民俗調理人員自救會捐款者剩餘款問卷調查

    感謝各界熱情的捐款,自救會剩餘款每人約退回原捐款之22%,5/15前我們會把問卷寄給每位捐款人,詢問餘款後續用途,若沒有收到問卷的捐款人,請主動跟我們聯繫。

問卷內容  

捐款人: _______________                  
1. □ 不退回,留給自救會繼續運用
2. □ 請依比例全數退回
3. □ 其它,請說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明:如您捐款在五千元以下者經幹部及大額捐款者之意見,因作業成本及各方面因素考量,恕請同意全額捐出。如為小額捐款,但您堅持依比例退費者,請您傳真或電話(02-25531398)通知,我們還是會依您之意願辦理。

                                                                         民俗調理人員自救會敬啟

 

 

 ps.請收到問卷後於5/28前將問卷寄回或傳真至02-25529979,謝謝您的配合 !

 

 

問卷下載:

http://cid-0bc043ac58b9d1a6.skydrive.live.com/self.aspx/.Public/%e9%a4%98%e6%ac%be%e5%95%8f%e5%8d%b7.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agebody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