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基層中醫師的心聲



中醫師朋友您好

 


據知目前衛生署對民俗調理人員可留在診所的緩衝期尚未 做最後定案!
呼籲中醫師應支持自救會,自救人救,經由不同管道發聲,讓英明清廉的署長會重 視基層中醫聲音。
請一人一信一
IP位 置向署長信箱陳情,或院長信箱陳情。如果可以儘量修改以自己口 吻表現,但不可情緒過度
訴求 重點如下
1、中醫師執業需要助理人員協助,可提高服務品質,三十年來政府或中醫師公會從未(或忘記)規劃中醫醫護團隊, 才有現在窘境,現階段應有可行的配套措施。
2、中醫藥委員會主委配合全聯會理事長個人主 張,完全隱瞞中醫內部不同聲音
先行發佈3月3日診所內民俗調理不再適用的公文,全國約有三分之一以上中醫師造成衝擊多認為是依署長裁示所為,讓署長背黑鍋。現有未合約健保診所亦 因此受波及造成執業困難。
3、診所內民俗調理行之多年為既定的事實,且在醫師監督指導之下更能安全的為民眾提供服務。

4、
馬總統曾在中常會說過:「法律應該是為民眾解決問題的,不是 用來綁住民眾及製造問題的。」署長過去也曾是競選核心幕僚,對於總統曾宣誓醫療法規鬆綁政策應十分瞭解。
此 致

楊署長.吳 院長

楊署長信箱
http://dohservice.doh.gov.tw/dohmail/Source/Asp/CheckE-mail.asp


吳院長的信箱
http://www.ey.gov.tw/sp.asp?xdURL=mail/mail.asp&ctNode=99&mp=1


中醫師 王○○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agebody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