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 感謝各位媒體朋友從我們自救會成立以來,持續對我們的關注、仗義執言、義氣相挺,不僅讓全國民眾聽見我們的心聲,也讓公部門聽到我 們的訴求及決心。

2. 我們強烈質疑為 什麼楊署長願意給我們3~5的緩衝期,但反而民間的中醫師公會、全聯會林永農理事長頻頻反對給予緩衝期,不顧三分之ㄧ以上中醫師會員權益,違反民意,倒行 逆施,並建議司法部門介入調查。

3. 建議媒體直接訪問林永農理事長,為什麼4/12與楊署長的協商餐會一再的反對給予3~5年 的緩衝期,其目的為何?假設沒有緩衝,明年有一千五百家院所將因此共損失約二十億,誰來買單?

4. 只要楊署長能在4/28以前透過任何管道(包 括記者會、立法院質詢、直接公文下達)讓我們自救會成員知道,所有決策依照3/16衛 生署函示,以3/12所召開的協調會決議之要旨,給予三至五年之緩衝,我們將隨時取消5/2的 活動,節省社會成本,希望政府能夠重視民意,避免勞民傷財、浪費民脂民膏。

5. 如果衛生署執意不給我們緩衝期,在法律層面上是違反信賴保護原則,我們將申請國家賠償,且年底的選舉我們將以選票表達對國民黨政府的不滿。

6. 感謝各界對我們的關注,我們的部落格每天都有將近二千人的瀏覽人次,想必大家對此事的發展都很關心,也歡迎大家繼續上部落格支持我們,幫助我們。
(我們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jjdrawen

會長 張至聖

聯絡電話:0914040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agebody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