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文照登 :

決策乖離夕改,診所“財“失血,師傅“悲“失業。
決策乖離夕改,診所“財“失20億,師傅“悲“沒明天。


    任何產業公會,受其會員信賴之委託,應以維護會員生命財產安全與增進其營運福祉為職責。而主管機關,則應善盡其管理責任,監督公會不應有“背反“會員福 祉之行為。
    今之困境,在於公會辜負會員付托之於前,後續主管機關管理失能之於後。更荒謬的是,其衍生的成本與損失,要由全國開業診所、中醫師以苦悶的心情,無言的 無奈來負擔!莫名其妙、平白無故,從裝潢損失、房租支出、病患流失、形象破壞、社會成本等等(附件1)可見與不可見因素,鉅額損失,預估一年將至少“20 億元“之譜。例如:光是動線區隔的裝、拆,整個中醫界的無由損失就達四、五千萬元之鉅 ,我們要說:其逐鹿而烹之,眾生皆為魚肉,你我之殤,皆因其樂!
    這不是單純中醫界的事,而是攸關廣大庶民醫療之就醫成本與醫療選擇權。這也是我們的堅持,我們堅持民眾有更多的就醫選擇,我們堅持民眾就醫成本應該合理 且庶民。所以,這是一項公共議題,決策不能如此草率,不能是少數人之好惡,少數人之關係。
    我們不知道,但我們也知道,世界是我的表象,看不到的意志,才是我們疑惑的地方。但是我們不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agebody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