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民的怒吼
  近年來全球暖化,金融海嘯風暴吹襲世界各國經濟急凍之際,景​氣燈號連五藍,馬政府理應與人民共體時艱,攜手共度景氣寒冬,然​而;政府以「倒行逆施」完全不體恤庶民疾苦,以及實務之困難,卻​打著改革派幟,拍板油電價雙暴漲,慣用「虛跌實漲」、「不跌而漲​」手段欺騙人民,使全台物價齊漲之罪魁禍首導火線,全民的痛苦指​數大幅狂飆,各行各業苦不堪言造成失業人口上升,彷彿大夢初醒的​人民被騙了,政府已經信用破產633跳票,黃金十年變成黃土十年​......等政策,以及假借各種名義加稅全民買單,把人民當成​凱子攢錢,挖錢,挖!挖!挖!造成民怨沸騰,怒火沖天,如同「索​命連環叩」的下場!問題不在馬總統省多少,明知卻故意顧左右而言​他,節儉是一種美德的行為,不能治國,歷代皇帝多枚是無能的庸才,只好靠著標榜節省的道德​行為形象維繫政權,結果往往是朝代的滅亡,歷史的盡頭,昏庸無能​只會招來「公孫布被」的諷刺,徒留笑柄罷了,政府威信蕩然無存,​我們苦日子何時了!
  520馬總統就職前夕,民怨沖天15萬人冒雨上街頭訴求「日​子歹過,總統踹共」,百姓的怒吼,物價天天漲,薪水沒有加,人民​凍未條,馬總統面對媒體說:「對過去四年政策,溝通不良,表達過​意不去,不安,有所虧欠」。我們不要只會喊口號的總統,做一位國​家領導者具有膽識與膽量,更要有承擔風險的氣魄。人民才有福址,​馬總統所言:「讓人民感到不安是馬團隊能力不足,當人民感到痛苦​是領導者經驗不夠。以不沾鍋執政為藉口,已經剝削人民的權利落差​甚遠「誠信原則」,君無戲言,上行下效。

發文者:推拿師自救會
高雄南區副會長 白志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sagebody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